close

 哈囉~~~~這次我要來介紹一個新地方唷!!!!


我相信這裡只有本地人才會知道 


這是今年過年有一天無聊衝去晃晃的,在網路上看到南科有一個像金蛇的藝術,所以就騎車跑去看看了

ps南科是台南科學園區,在台南市新市區喔!!!!!
    

坐火車的話可能南科火車站比較近,不過還是有小段路

去的時間剛好是下午,涼爽的天氣搭配著溫暖美麗的夕陽,讓人感到放鬆


再加上今年剛好是金蛇年,這個藝術還滿應景的XD
在夕陽的照射下更美
有很多人來這裡運動,也很多家人帶小朋友來這裡玩和散步,真的是促進健康和親情友情愛情的好地方
好像一條金蛇遊走於湖上
 
夕陽除了照亮這條"金蛇"起伏的藝術外,也襯托迎曦湖的美景
迎曦湖真的滿大的
 
還有倒影呢
 
這是他的另一面XD
 
原來蛇的底下是空空如也XD
感覺上湖面上的水還滿乾淨的,水波一陣一陣的超喜歡!!!!!!!!!!
原來這就是蛇頭@@
 
原來這顆球是在湖中央,害我以為我到湖的對岸可以摸他說
 除了藝術除了休閒除了夕陽,當然要有花朵來襯托周圍美麗的風景囉!!!!

大蛇出沒!!!
 

有一大片草原讓小孩子跑來跑去和放風箏


運動完或者累了可以到旁邊的水岸人文餐廳喝飲料吃晚餐午餐(雖然我沒進去吃)


雖然這裡沒什麼特別有趣的點可以玩,不過迎曦湖真的是個可以好好運動散步relax一下的地方喔!!!!!!!!!!!!!!!!!
 
有空就來走走看看吧!!!!!!!!!welco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