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寒假的時候來彰化找大學同學玩

非常感恩感謝他們家人還特地帶我去彰化各處玩

 台南和彰化都身為古都,雖然彰化不像台南好玩的地方那麼多
 
但是彰化是個樸實的地方喔!!

那天要去鹿港的玻璃館的時候`,天氣非常陰暗,風非常的大也非常的冷,還下點小雨


台灣海峽還滿潮
 


終於冒著快冷死的狀況進了大門參觀處  (有點晃到了==)     
 
 一進來就是這隧道,星沙隧道哈哈


 它的地板是玻璃做,然後玻璃下是細沙跟各式各樣的動物
 
玻璃做的臺灣!!!!
 
然後我家在台南!!!!!!!!!!!!
 
玻璃做的帆船,好美好透明!!!
 
 這個叫作陽關道,你走你的獨木橋,我走我的陽關道!
走進去後神奇的事發生了.......
看似一般的牆......居然可以讓我變成有三隻分身,讓我現出原形(?
這面鏡子更神奇了......居然可以孫悟空七十二變..變出好多個我XDDDD
 
這些瓶瓶罐罐的器具都是玻璃做的唷~
你相信也罷不相信也罷,不管是葉子還是蜘蛛網全都是玻璃做成的!!!!  
精細的技術才能做出這麼驚人的作品阿

 紅螞蟻大戰蜈蚣(?    各個閃閃發亮!!
玻璃做的豎琴不管怎麼看就是這麼迷人!!
好多海豚喔好可愛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><(海豚控)
青蛙喝水~
 
三輪車跑得快.....上面沒有老太太XDDD 看起來好像水晶做的,但實際上是玻璃這衣服聽說也是玻璃做的  OMG

是的,這特別的東西就叫做隱形玻璃或隱私玻璃,好讚好酷喔!!!  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
這是萬花筒,超大萬花筒,不過這不是一班的萬花筒喔(壞笑
他有一邊可以看到很多人頭,實際上卻只有一個洞,這是利用了萬花筒原理去做的
這個可以專門拿來嚇人(遭毆

參觀完後,我們去隔壁的媽祖廟逛逛,因為那是全台灣唯一一座玻璃媽祖廟!!!
 
一般我們從外面是看不到媽祖廟裡面的,可是這個牆壁是用玻璃做的,可以從外看到內,內看到外
 
真的好特別!!
 
雖然小小一間,但是卻很有特色,聽說晚上會比較漂亮因為有燈,想來拜拜及參觀的話,可以晚上來唷

後來到了鹿港老街,可能天氣不好吧,老街上非常冷清,很少人,店家也幾乎沒開
雖然沒友逛到好久沒來的鹿港老街,到是去了鹿港天后宮 晚上超美的

充實的一天,感覺就像是李姥姥逛彰化,大開眼界,回憶過去,拋開煩惱旅行
 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fb粉絲專頁按個讚嗎><   謝謝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9B%AA%E8%8E%89%E9%81%8A%E8%A8%98/218223561655163?ref=hl
雪莉遊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