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是大年初一,但對我來說過年好像也沒什麼了。

大年初一中午我就心情很鬱卒了.....

因為真的沒事可忙可做,過的跟平常寒假在家沒什麼兩樣阿....

我爸可以開著車去找朋友,

我也想,但是想找的人不在國內,或者應該說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過年找朋友

因為過年是家人親戚團聚的日子,我不想要去剝奪那些時光

所以我就沒人可找QAQ  雖然偶而可以和老爸出去拜拜或買東西,但我生日那天.....到初九(國曆8號)都沒人約

好悲劇喔

雖然我有一堆社團文件或者自傳之類的東西要弄,但是水瓶座的我就是想每天亂跑嘛><

我討厭沒自由!!

家裡變的冷清,小時後的熱鬧都沒了(嘆

果然還是當小屁孩比較好,無憂無率沒煩惱

長大了只能告訴自己要過很好

 

其實可以自己出去晃晃的,但是每個地方都是人潮都是家庭都是笑聲,自己會顯得很孤單(落葉飄過...

家裡冷清,我寧願獨自在外過年,至少很多自由! 反正一直以來常常當孤單人了哈哈

感覺很適合去當服務業,就不怕過年還要工作,但是還是希望能放假去玩(喂

 

越來越大,過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每年感嘆的日子了

家裡其實會很多人還有那兩隻小屁孩吵鬧的....

人類就是這麼貪心。

 

這些只有你知道你懂.><

謝謝你在大年初一這種無奈的日子

分享你在那邊的生活

能聽到妳的聲音覺得好開心好感動

等你,想你^^

 

自由的那一年,我要過不一樣的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